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SHOT BY JENNIFER SU )


自己戴上的面具

最終

還是要自己親手摘下來

-----------------------------------------------------------------------------------------------------------------------------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又翻了許多以前的照片

很多很多的照片

你的 他的 家人的 朋友的 同事的 所有記錄下來的

最後我看了很多自己的

我發現

我越來越沒有笑臉

然後我看到每張照片都可以記起那段時期的自己

後來發現  我慢慢的忘了怎麼開懷大笑

這段時期居然也沒有拿起相機的動力

就算拍了照也沒有想PO的念頭

後來  我知道了

我需要一個很長的假期

目的...

去尋找我的笑容

像那長長的一整年  我努力尋找自己一樣

一點一點的把自己找回來

所以我告訴自己再給自己一些時間

然後 

我就讓自己放長假去..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