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Hey
你好嗎?

我在心裡問候你

用最不打擾你的方式

很想告訴你

這個城市很悶熱

我常想念那片海

雖然炎熱卻有海風的鹹味

那是記憶裡遼闊的味道 

你的城市與我相同吧

與大海總是有點距離

空氣悶熱的讓人暴躁

偶而一點陣雨反而讓人涼爽

我還在這個城市遊蕩

企圖掙扎的告訴自己留下的理由

只是怎麼也找不著

好似用力擠出一兩個  卻仍是無法說服自己

總是甩甩頭再望向天空

期盼天空的那片蓝可以與心中的那片湛藍相連

那或許我就可以再夢見你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