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說了很久很久的高美溼地

今年 我總算是把這心願完成了



先放個幾張照片

相簿裡  還有許多DC拍的照片

至於底片的部分....

可能還要在等一陣子了.....

現在  拍很慢阿~~~



 









妳沒說

我都沒注意

 原來我的頭髮真的被剪了好大一截掉阿

都不知道這些日子自己是怎麼了

連這些事也都沒發現

看來....

我病的不輕





還有  這次真的非常謝謝妳



未來還要多加油

妳知道我都會為妳祝福的

加油!
Downloading...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