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是為什麼自己已經是這樣的心境     

 '' 我不過是想弄清原委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呢''
 
   所謂的愛情  到底是什麼?   放下一切什麼都不管  就真的可以走開了嗎?

告訴我  妳  你 有答案嗎?


--------------------------------------------------------------------------------------------------------

作詞:李宗盛@縱貫線  

作曲:李宗盛@縱貫線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該捨的捨不得 只顧著跟往事瞎扯

等你發現時間是賊了 它早已偷光你的選擇

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 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



是不能原諒 卻無法阻擋

恨意在夜裡翻牆

是空空蕩蕩 卻嗡嗡作響

誰在你心裡放冷槍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
                                        (男人)


往事並不如煙 是的

在愛裡念舊也不算美德

可惜戀愛不像寫歌 再認真也成不了風格

我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 不管你是累犯或是從無前科

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 沒見過分久的合



歲月你別催 該來的我不推

該還的還 該給的我給

歲月你別催 走遠的我不追

我不過是想弄清原委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呢

她的愛在心裡埋葬了、抹平了、幾年了仍有餘威



是不能原諒 卻無法阻擋

愛意在夜裡翻牆

是空空蕩蕩 卻嗡嗡作響

誰在你心裡放冷槍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想得卻不可得 情愛裡無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