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首先,我FB上的老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是我2009年玩的一個耶誕小遊戲。

感謝當初大家一起快樂的完成了我這個小小的心願,

讓我當年也是滿滿的、溫暖的過完一個人的耶誕。

 

但是,自2009年後,因為自己生活的變動,這個小遊戲也隨之停止,

雖然我知道後來也挺多人一起效仿了,

但那表示這是個讓人喜愛的溫暖活動,對吧!!(微笑)

而今年我一樣想收到很多的耶誕祝福,你們呢?

有多久沒有收到有郵戳的祝福了呢?

如果你也懷念郵戳的味道和收到卡片的感動,

那我們今年耶誕這樣過~~

 

我想來個耶誕祝福交流大會師。

只是今年的遊戲有一點點小小的變動,

交換的主軸依然是以明信片為主

(畢竟機器大量生產一定比我慢慢手作來得快口羊),

但是,如果親愛的朋友們看過我的手作卡片者,

不嫌棄並喜愛的,

我另外提供了15個名額,

可以收到的不是明信片,是我的手作小卡片。

 

而這15個名額,怎麼區分呢,其實很簡單, 

 

就是先搶先贏囉

以留言速度決定囉,前15名就是了 !!

(ps:此15名當然是以facebook+blog合併計算囉) 

 

那麼有興趣的朋友們看過來吧~~ 

 

DSC05953

 

n  

 

嘿嘿 基本上 我用自己拍的照片做了一些明信片,

如我上面附的圖,但是今年選的照片,

皆不是圖中的照片喔,我換新了!!

(用一下舊照,sorry不過大概就是這樣辣),

如果大家不嫌棄,來個交流吧 !

 (那個 明信片隨機的 請不要跟我指定ok 感恩阿~)

 

活動辦法: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用一張自己拍的喜歡的照片跟我做交換,

如果你(妳)也有做成明信片當然更好囉 ~

在如果都沒有的話,但是也想一起共襄盛舉,

那也可以買一張小小的耶誕卡來做交流也可以喔~

那有興趣的朋友請在我的部落格下留言,

然後用悄悄話方式給我你的住址就算完成囉~

 

 

活動時間:

由於要製作與輸出並且手寫跟寄出,

要確保大家能在12/25號收到,

 

所以這活動的截止時間是12/19號晚上12點整。

 

 

 

9_n    

PS”然而,今年我的手做卡片不再缺席,所以有人會收到神秘祝福喔,

來自手作的溫暖,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