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866_10151456191958140_591812727_n

每一段不同的日子裡

都有一段不同的夢

這些夢逐漸消失在生活的忙碌中

却依然可以在生命的某個時刻

浮上心頭

.

.

.

因為一直喜歡DIY的手工藝

記得自己因為興趣不小心接觸到卡片製作至今

陸陸續續也已經將近10個年頭了

會做的手工藝其實還很多

但我著迷於卡片的製作

我想可能是由於我喜歡由這樣的方式來傳達我的情感

對於情人家人朋友

說不出口的我習慣用文字表達

把我想說的的言語放入用心製作的卡片裡

傳遞給對方

即使再遙遠的距離


我想對方仍然可以完全的接收到我想傳遞的情感與想念

 

我總是記得朋友收到卡片時回饋給我的那種感動

 所以我想將這樣的感動分享給更多人 

也因為這樣  所以在眾多朋友的鼓勵下

我終於決定讓大家也可以用手作溫度來感動身旁的人

所以即日起

大家可以有2種方式可以購得我的手作卡片:

1.網路訂購
2.實體店家

 

 

我想在這個領域裡我肯定不是最厲害的

我相信可以做出比我卡片漂亮的人必定很多

但我想我最大的本意是希望能將自己喜歡的事物

用這樣的方式分享給更多

我也不認識的你們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卡片的話

很開心能用這樣的方式跟你們結一份小小的緣份。


那現在跟大家說明一下購買方式囉~~

 

1.網路訂購 

 

    

大家可以到我下面的相簿連結裡看到卡片的SAMPLE照片,然後留言告知我你想要的編號

有庫存現貨者我會直接出貨給你們,若無庫存者,我會幫你們製作,然後再出貨給你們喔!

而因為要確保你們都可以收到物品,所以我將會以掛號方式寄出。所以有運費喔~

運費目前統一為 NT.35

(因每張卡片重量不一,不好計算,所以暫定為此價格,不論數量皆收一次運費而以喔。)


(若含手工筆記本因重量較重,會以郵包方式寄送所以會是NT.60喔!)

 

下面是卡片相簿連結~(不定期會有新作品更新喔!)

(留言時記得告知我是痞客邦相簿的編號,還是FACEBOOK相簿的編號喔!因為2本的編號有不同喔!)

 

痞客邦卡片像簿連結 
FACEBOOK卡片相簿連結 

 

也有開放手工筆記本訂製服務喔!

手工隨身筆記本  

 


手工隨身筆記本  

 

  

目前只接受訂制   (關於如何定做這裡有說明喔!)

每本皆不同,內頁為手工縫製,屬於自己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隨身筆記本。

製作時間視筆記本大小(與內頁張數)而定,莫約5~7天。

 PS"目前手工筆記本只開放訂製方式購買,就是確定購買才製作喔。
手工筆記本價格依使用材料及客製訂製樣式及大小不同,價格不同喔。

 

2.實體店家寄賣

首先,先感謝CHOCO CHOCO老闆,讓我的小小卡片在店裡開張了。

543866_10151456191958140_591812727_n  

看見自己的卡片在架上,真的是很感動啊!! 

特別是我知道已經有人因喜愛我的卡片買下了,更是感動啊。

謝謝你們的喜愛,因為這樣我也會更加有動力做出更多讓大家喜愛的卡片的。

不過,CHOCO CHOCH是在花蓮喔!! 所以有在花蓮的朋友,或是去花蓮玩有到巧克力店也可以看到我的卡片喔。

 

1358591662754  

 

謝謝潘大昨天傳來的照片!!(大心啊!!!)

目前實體店面只有花蓮的CHOCO CHOCO,但過陣子高雄我也會有寄賣店家喔!!

確定後會再跟大家告知的!! 所以目前除了花蓮地區的朋友們外,應該還是網路購買方式是比較方便的喔~

而店家的購買方式 就比較簡單嚕,就跟你在一般店家的購買方式是一樣的辣~~

就是架上有喜歡的現貨就直接買走這樣就好了XD

而目前店家的現貨都有SAMPLE的照片在相簿連結裡,所以有喜歡的,我都可以再幫大家製作喔!

當然也會陸續有新作品更新呦~~店裡也會一段時間就會有新作品到喔~

 

 

Emma Handmade Open !

 

                                                                                                                             

 



 --------------實體店家增加更新-------------


今年3月過後增加高雄一新的實體店家寄賣點:
店家資訊如下連結,高雄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購得我的手作卡片了喔 



[食。高雄] 瀰力肚MiLiDu複合式餐廳 (就是這個新寄賣點喔)


 

 

寫在最後:

卡片與手工書,因拍照燈光問題,照片與實體顏色會略有差異,且每次所購入之紙材本身也會略有色澤上差異,實屬無法避免,
請以實體顏色為準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