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94  

 

這篇來說說一些小感慨吧~~
起由是這樣的,上星期日我與朋友去慶生。

因為是吃中午,所以結束後回家就順道去美術社晃晃,

想要看看是否有一些大型連鎖文具店沒有的材料可以在這裡添購的。

畢竟現在做卡片的機率增加許多,所以多來瞧瞧一些材料也好,

並且我知道美術社所賣的紙材會比 9x9 或是久大這種文具店多上許多

這樣我的卡片可以有更多紙材的選擇。

並且我是特地來找專業的"轉印貼",因為我之前去了幾趟9x9發現已經沒有賣 ,

有賣得只有我上面圖片最右邊那2種,而且一點也不好用,

我上次用了一次,刮了老半天,字居然印不上紙上,害我氣死了!!

所以他還完整無缺的躺在那,沒機會用。

並且他只有那種太過活潑的字型,沒有比較簡雅的。

 

而上星期日去涵馥堂發現他們還有賣,我超開心!!而且庫存還不少。

於是我想就先選購2張大小不一,且字體不同的回家。

結帳時有問了一下店員,是否有賣"單一字母"的轉印貼?

畢竟,不是每個字母都常用到,最可惡的是,最常用到的"Y" 一大張裡面居然只有不到8個!!!
可是不常用到的"G" "Q" "K"......都超過10個以上,有的還一整排!!
這就是我為什麼想買單一字母的原因! 

但是,我卻得到一個好扼腕的答案,不單單是"沒有"這樣。

因為除了"沒有賣單一字母以外",讓我扼腕的是"轉印貼其實已經停產了!!!!!!"
什麼!!!!怎麼這樣!!!這樣就是說,我以後再也買不到這種轉印貼了!!!

 

 

77  

 

那就是說,像這樣的卡片以後就不能做了!!!
這樣比較小巧優雅的字體感覺沒辦法靠手作了.....

真的很想哭啊~~~

 

這種轉印貼,可以做出優雅素靜的感覺,這麼美好,居然停產了!!!!

哀........因為老闆跟我說,已經沒有人再買這種東西了。

他們店裡的庫存賣完也不會在有了,因為就算想進貨,也沒有人在生產了,所以他不知道要去哪進?

只能慶幸她們店裡庫存還一堆,所以我有需要就可以過去買。

被他一說完,害我好想全包了。

可是我還真沒錢一次買這麼多,畢竟那小小一張就要90大洋。

而且不折扣啊。

 

心裡感慨許多美好的事物總是一一消失,有一些美好總是趕不上時代的變化啊。



PS"  另外我居然已經可以算是"從事相關美術行業而可以辦會員耶"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