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6    



說這是讀後感想,不如說是一封書信吧。


 

Kaohsiung  2013/04/07  22:00 pm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拋棄了我?為什麼?
  妳今天要發現我。

像一年前那樣。

請妳發現我吧。挽救我吧!

眼睛來到書近末尾這一段文字,我的情緒暴動,眼淚不停止的沭沭落下。

所有情緒不可抑止的像是要一股腦衝出來一般。

我弄不清楚究竟是這一個月來的低潮所造成。

還是腦子裡一直浮現著那六年來我們之間各種型式的書信,或是你說過的那些話,

跟無聲無息從遙遠海洋傳來的、無聲的陪伴,儘管有些時候我是沒有回應的。

你還是像那時在倫敦時禮貌的走在身旁並適時的講許多笑話來讓我歡心一樣。

透過各種型式,知道我的生活,清楚我的狀況,不論生活,情感,在我灰心喪志時,

就會獲得你透過思念引力傳來的巨大鼓勵。

那些年我總覺得不可思議,雖然不曾對你提起。

但我何止不曾對你提起,我甚至不曾對自己以外的任何人提起。

我很認真的把書讀完了,書裡的情節與我們的故事並無直接的關聯,

但是我卻清楚接收到你想要我知道由這本書要傳達給我的情感,像是你的告白。

所以你一直是我的雅各布,是不?

DSC04895  


我親愛的你,我是愛你的,一直,
只是一直以來我只放在心裡面,不說。甚至不跟你說。

我是感謝你的,那些年在我傷心、沮喪、失望、失意的時候,

甚至在嚴重憂鬱到要服藥的那一年裡,是你不停歇的每天一封早安簡訊傳到我的手機裡,

讓我覺得生活有希望而支撐下去的。

而哪一年我甚至連回你簡訊的力氣都沒有,你也不忘記持續的問後著。

後來的很多時後我在想,你是在遙遠的那端聽見我的求救了嗎?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真的問過你。

沒有,一次也沒有。


一直是因為你巨大的愛,沒有被破壞過的愛情,藏在我不再幻想的愛情裡拯救了我。

即使在我跟你說過,我希望你能有人在身旁照顧你,

可以感受她的體溫甚至親吻的人在身旁的去熱愛的感受真正的愛情,

你才可以知道你錯失了甚麼或你弄錯了甚麼關於愛情的定義。

你卻總回我不管我說什麼或者相信與否,你非常清楚知道你感覺到了什麼,而誰也破壞不了它。

老實說,我認真的放棄過,這個好似童話故事一樣的愛情。畢竟我是不相信的。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用我比你年長的歲數去跟你說愛情應該如何又終歸如何。

畢竟,在愛情面前,所有人皆平等。沒有性別、年齡、種族、膚色的區別。

我也感謝你去經歷了、去尋找了、去驗證了,而那些並沒有辦法摧毀你決定是我的感受。

即使你也因此喪失過信念並願意相信起”輪迴”,我記得你和我談起輪迴時的那封信,讓我驚訝之情無以言表。

怎會是由你來跟我提及”輪迴”一說呢。

R0024322_    


親愛的,該謝老天還是你? 至少我們不需要所謂的”輪迴”才能完成我們的故事了。

寫到這裡我還是止不住腦子裡一直湧現的回憶而造成的淚眼婆娑。

但,感謝老天,至少這個眼淚不是因為傷心。

不不不,是該感謝你,感謝你一直愛我。

感謝你愛的是原原本本沒有隱藏的我。

感謝你的愛情治癒了我的愛情。


啊,我想我今天不能在寫了,我想該現在就關了電腦。

好好的到淋浴間盡情的流乾我的眼淚,

但,是因為必須宣洩的,而不是因為傷心的。

 

是的,你很成功的讓我異常的想念你了。

 

                                       Emma


Ps’My daer,I will write for u in English but not today.

    And I just want to tell u  I love u very much, and thanks u love me so much.

And I not shy to tell everyone about this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