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6  

 

 

兩個人 一顆心
未來的日子有我有你
日子從此美麗繽紛


話說這組是我目前最受歡迎的客訂樣版。

每個客訂總有很多不同美麗的理由,我喜歡聽客訂的朋友訴說客訂卡片的原因,總是有可愛或美麗的小故事存在著。

可能是送情人或非常要好的好朋友,或著祝福好朋友有好歸宿,聽完客人說完後我做起卡片來總是特別來勁,

所以我總是會幫忙出主意針對要送的對象在既定樣版上做些變化,因為想要幫忙傳達那樣美麗又美好的心情與祝福,

也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感受到贈送者的用心。

這是一位朋友要送她即將結婚的好朋友的,所以我特意將單一花色的玫瑰花改成彩色的,

除了象徵新娘手中美麗的捧花外,更希望即將進入人生另一階段的朋友未來的日子可以像這彩色的玫瑰花一樣繽紛燦爛。


如果你也有想訴說的祝福,讓我幫妳一起溫暖傳遞 ,Emma的幸福手作卡片為你服務。

更多客訂樣版如下~~(近期會有新樣版更新喔!)

http://emmatsai.pixnet.net/album/set/1702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