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jpg  

1552.jpg    


翻了翻舊照片,想起的都是一些小事。

記得那時後在倫敦有時後假日沒有行程時可以自由的安排空閒時間,那時候好幾次都是跟你一起徒步遊倫敦。

CIMG1707.JPG  

CIMG1706.JPG  

特別記得有一次,PENNYJENNIFERBENSON的行程是到Stonehenge去,我介於此行的費用有點小貴於是沒有一同前往,另一方面是因為你也提出不錯的行程還無須花費,又有超會看地圖的你帶路,所以就決定跟你一同前往科學博物館。其實當天還去了許多地方。但是我印象深刻的是與你去完科學博物館回程的路途。我們一樣習慣一邊走路一邊天南地北的聊著,有時看到了什麼就停下來拍個照。
記得我們中間有繞到海德公園,後來因為我真的走的腳非常的疲累,所以問你是否可以隨地休息一下,於是我們挑了一顆大樹席地就坐。

還滿像學生的.JPG    


我還記得你依著大樹面對著我,可我是背對著你的望著草皮上一處處曬日光浴的人們,中間我還接了一通和K-FAMILY的電話。就在專心講電話時,我有感覺到你伸手輕輕的撫弄我的長髮並理順它。這舉動有稍稍的嚇到了我一下,因為在倫敦的那些日子我雖然有偷偷的感覺到你似有若無傳來的好感暗示,但我總是跟自己說那應該是基於外國人禮節的一種友好表示。但是這次你這個沒來由的舉動,讓我確定了你先前的友好並非我所想像的那樣。也是因為這次我在心裡確定了,小小的你對我的情感。可是你沒有開口,我想是因為我總是把我有男朋友了這件事掛在嘴邊(當時)。而我當然也當作並不曉得你的心意一般,維持著禮貌的距離。
P1010580.JPG    


但是,很多年來,當初你的這個小動作,和我們都沒說出口的默契,其實一直藏在我的心理,後來的許多時刻我常常回想起這個瞬間。

 

雖然也不過都是一些小事。

P1010011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