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這個分類我設定為--好書推薦。但是後來想了想,我認為的好書並不一定是你認為的好書,所以充其量只能算是我書櫃裡的書罷了。而在我的書櫃裡的書讓我看過會想要推薦的有下列的一些,當然還有許多看過但不是在我書櫃裡的沒介紹到,若是日後想起再與大家分享吧!當然也希望自己的書櫃的書會愈來愈多...哀...書真的看不完。




Harry Potter 1-7(哈利波特1-7) 作者:J.K.ROWLING

 LA SOMBRA DEL VIENTO(風之影) 作者:Carlos Ruiz Zaf'on(范湲譯)

 My Sister's Keeper(姐姐的守護者) 作者:Jodi Picoult (林淑娟 )

 My Best Friend's Girl(我的孤兒寶貝) 作者:Dorothy Koomson(林淑娟譯)

 Thousand Splendid Suns(燦爛千陽)作者:Khaled Hosseini(李靜宜 )

 PS,I Love You(PS,我愛妳) 作者:Cecelia Ahern(陳佳琳,宋瑛堂譯)

 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不存在的女兒) 作者:Kim Edwards (施清真 )

 NIGHT WATCH(夜巡者) 作者:Sergey Lukianenko (熊宗慧 )

 Day Watch 日巡者 作者:Sergey LukianenkoVladimir Vassilyev(鄢定嘉 )

 Dusk Watch 幽巡者 作者:Sergey Lukianenko(邱光,鄢定嘉 )

 Last Watch 終巡者  作者:Sergey Lukianenko(陳翠娥,周正滄 )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作者:Elizabeth Gilbert (何佩華 )

 潛水鐘與蝴蝶  作者:Jean-Dominique Bauby (邱瑞巒 )

 Water for Elephants(大象的眼淚) 作者:Sara Gruen (謝佳真 )

 Tender at the Bone(天生嫩骨)  作者:Ruth Reichl (宋碧雲 )

 THE BOOK OF LOST THINGS(失物之書)  作者:John Connolly(謝靜雯 )

 A MAN WITHOUT A COUNTRY(沒有國家的人)  作者:馮內果 (劉洪籌 等譯)

 Belle de jour:the intimate adventures of a London call girl(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作者:Belle(化名) (嚴韻 )

 嫌疑犯X的獻身作者:東野圭吾 (劉子倩 )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作者:白石一文 (陳明姿.王憶雲 )

 摘一顆愛的星星(+) 作者:HARU (王慧心 )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作者:原作/片山恭一 /一井加壽美 (蕭世玫 )

 現在,很想見妳  作者:原作/市川拓司 /高田靖彥 (涂愫雲 )

 佐賀阿嬤 笑著活下去!  作者:島田洋七 (陳寶蓮 )

 Running With Scissors(一刀未剪的童年) 作者:Augusten Burroughs (陳佳琳 )

 我,從八樓墬下之後  作者:曹燕婷

 失戀雜誌 2002 11  作者:水瓶鯨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