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Downloading...Downloading...


終於決定了

我要去雷射了

還原我的臉 

變回來吧

是的  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我的臉

沒有疤 

我要變回去

GOGOGO



所以  我要閉關好一陣子

拜拜阿 各位

雖然我知道其實沒人會想我  哈哈




然後就是  離職

接著美白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