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1/ 
我在尋找出口。
這件事情可能要花我很多時間。





我突然決定

我想放我的「苦悶」一個大假

所以我跟他說 : 你現在可以去旅行了。
                                    而且我允許你無限期放假去...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