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3        

 

最近閒來一直瘋狂的逛了好多手作的blog 

不論是做卡片的 還是刻橡皮章的  塗鴉的 看得我都心癢癢手也癢癢

而且也被一直放毒的莫名的好想玩玩"紙膠帶" 但是我覺得這一定又是另一個無底洞

深陷一定會無可自拔的傾家蕩產  所以我會非常非常的克制的(一直警惕自己中)

 咳咳 好像離題了 拉回來一下~~~

 

總之就是前幾天一直看到一些刻章的blog 又由於我一直想要有一顆可以蓋在自己手作卡片後的姓名章

雖然先前台北行去舊印刷舖也是有幫自己買了個章  

但是總覺得那字體過於公正四方 放在卡片後面似乎總有些不是那麼協調(而且是中文 但我想用英文...)

所以才萌生了自己來刻一個的想法 總之就只是試試 反正刻壞了也就算了XDD

 

又由於是試做 所以我取的都是現有的材料 

沒錯 我用的就是放了非常非常久都沒用到的橡皮擦

DSC07761  

 並且用的是大家一定都看過的紙雕刀 

DSC07768

 並且準備了我那天不小心敗的紙膠帶   (總於又找到藉口可以用到了XD)

IMG_4901  

 

材料都介紹完了 沒錯就以上這些了

 

第一次刻 說真的我也沒啥構圖 畢竟自己其實也不是很會畫畫

所以就只是簡單的草圖(如下圖)

就給它刻起來了.... 

喔 以防第一次刻壞 所以我將橡皮擦切成對半 這樣也比較好刻

然後可以刻壞很多次

DSC07762  

 

動手後 經過30分鐘 我刻的坑坑疤疤的 但也算是初步完成

但是 這樣其實真的看不出效果如何 所以試印是一定要的

DSC07763

 蓋上印泥後 樣子看起來就明顯多了

DSC07765

 

接著就是試蓋在紙張上的效果了 然後......

雖然不是頂完美 但是我卻自己很喜歡ㄟ 

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自己誇一下免得沒人誇獎失落 )

 

IMG_4923

既然效果還不錯  自然要幫她穿件衣服囉~

所以我就用那天買的紙膠帶幫她穿的可可愛愛的

有沒有 有沒有 很可愛吧

 

IMG_4919

 

好辣 我想大家自己也可以試試 不難

當然這是針對簡單的英文字而已 若是圖案章 恐怕也是很費功夫的

這些就交給專業的去就好了  我還是做做簡單的卡片就好 XD

 

 

-------------------分----------------------------隔---------------------------------線----------------------------------------------

[同場加映]

 

以下是那天不小心敗的5捲紙膠帶

1 & 3 & 4 是 Funtape(金音進口) 的 

2 & 5 是d for fun 的 

以上2個牌子價格都算平易近人 不像mt是高規格價格

但是質感上還算都不錯喔! 

很適合初接觸紙膠帶的各位參考

 

IMG_4908

 

這次敗的那天迫不及待做的卡片

因為這捲是我最愛的一捲 沒錯 我一眼看見這個London 圖案就完全無法自拔

愛不釋手啊~

而它其實也真的很好用ㄟ

2捲紙膠帶就輕鬆拼貼出一張 簡單 大方 

大家也來玩玩吧~

IMG_4905        

 

以上 放毒完畢!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