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43.JPG  

實在很想分享這個自己在飛機上敗家的小物!!!


基本上本人其實都秉持著一種節儉不隨便花錢的美德(明明就是小錢捨不得花,都花大錢那種....),
雖然坐飛機時每次都會翻閱機上的免稅產品型錄,可是從來也都沒有買過
(因為還是都很貴啊!!!)
不過居然還是遇到例外了!!

DSCF5239.JPG  

這次香港行去香港其實也沒買太多有的沒有的,但是在過去時在華航的送貨到府的型錄上看到這個
LUCKIES地圖刮刮樂產品,讓我實在忍不住就敗下去了。
本來也只是先拍照打算在網上找,想說回台在在網路訂或是台灣找一下,可能價格更便宜。
但是,其實我找了一下查了一下價格,發現其實在飛機上買居然比較便宜,
而且我要的這個旅行手帳雜誌版,完全找不到哪在賣?所以我就在回程時狠心的給它敗下去了~~
太害怕找不到可以買,實在不想錯過的情形下當然就是直接買起來了!!
DSCF5240.JPG  
用超厚實的牛皮紙做成收藏書本。很讚的質感。

DSCF5241.JPG

但是,我並不是世界地圖也一併購買,我只買它的旅遊雜誌版,
主因是我已經在去年移居波蘭前跟朋友一起團了世界地圖的部分了,
所以這次就只買手帳雜誌本,嘿嘿,話說質感跟品質的確不錯,送貨速度也很快,記得約3天內就送達了!
DSCF5242.JPG  
以上就是內容物。
內容物有8張B5  大小的各大州地圖刮刮卡,然後加上一本旅行手帳。
用非常厚實的牛皮本收藏,不重,非常適合旅行時一起攜帶!!
飛機上買(價格含稅及送貨到府)是台幣NTD.980元(這本雜誌非免稅產品,是送貨到府產品)
本來覺得有點小貴,不過收到產品後質感讓我覺得這樣價格的話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不得不說英國這LUCKIES品牌產品品質真的很好!

DSCF5243.JPG  
這張是我的世界刮刮樂地圖跟這次手帳本的合影。

今年回台時,我就拿起跟朋友一起團的世界地圖,跟香蕉先生決定,
這地圖以後就是紀錄屬於我們『一起』到過的國家,(因為他已經比我多去很多國家了…)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大地圖的部份我們已經刮掉幾個國家了!!
DSCF5244.JPG  
雖然說有生之年可能不一定可以真的全部刮完,但是希望可以一起收集很多國家!!
也算是另一種夢想的實現阿~~

而且這地圖以後會裝飾在我們家的牆上!!!喔耶~~~




以下提供LUCKIES產品相關網站: 這裡可以找 

 

 

arrow
arrow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