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就是可笑

本來想要詳加描述
但是 我累 有閒功夫再來"靠"吧

因為現在累弊了,11-17,我累弊了....

反正妳還有妳知道就好....


最近大動作做了很多事
我自以為的大動作,.......

能想什麼?快活不下去了,有人要買我的壁紙嘛?
還是要買瓷磚?電視我也可以賣!我那隻貓兒我也賣,附送半包貓砂+飼料....


買貓的人還可以附送主人,我只需要一條土司+白開水,有果醬就更感恩了。

但要直接買我的人...請去排隊,因為我只送不賣。<按.........orz>





ps:everyone ,因為黑色所以不想開,請原諒我。大家都來無名,通通把你們加入,那我就不用開了,你們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