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多虧了11月那間被健保局突查而強迫"歇業"的診所
讓我省了玉井的這行程(當然這我自然是動用了自己跟診所的麻吉協調臘~~哈)
現在的Saturday下午行程真的是比起之前輕鬆多了
所以我想以後都可以用一點點閒暇 冒險一下下囉!!

以下這是東山<-->六甲必經之路 縣道165,看到它的時數限制了嗎?通常我的時數是限速的2倍以上
要不然怎麼用7分鐘到六甲....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很少欣賞這條路....因為很氣,有時到了假日觀光客一多,讓我氣到爆,
因為開超慢...害我都得一口氣超個4-5台車,油門踩的很累~~


下次有空在跟你們慢慢介紹我的每日台南縣觀光路線喔~~有機會跟我上班一天你們就知道我都在觀光景點臘!!
下次想去烏山頭水庫晃一下。

好臘!!說今天的重點吧。
今天 12/20 我今天突然突發奇想
想去每天看到又一直沒去的地方繞繞
一直記得每次開到東河那間警察局時都會看到一個"咖啡 品茗"的小牌子
想說有一天一定要去給它看看
就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給它去了.....
這一路就一直開,也沒啥指標,都不知開到哪了?
這照片就是不知在哪的路上......


然後我還是一直開 一直開 寶貝們 我就一直開到"深山鄰里了"(不過阿,我開山路的技術實在是給它非常的好了ㄋㄟ,正在無敵佩服自己當中,哈)


妳們還記得我們去台中 "月光深林"那次嗎?這一段路就跟那次很像,越開越山上,越開越不知道要去哪?
可是還沒那次那麼高臘~~而且阿,目的地居然沒有我想像的那樣美好,更別說有月光深林的1/5了。1/10都沒有吧!!
我真的是非常失望的~~以下就是我開了好久居然來到的目的地~~~


是不是很讓人失望?不過我自己也白吃拉~~因為它的名字叫"牛仔洞 咖啡 品茗"
所以"牛仔洞"聽起來應該就不會很讚的樣子吧?是我自己"白吃"硬是要去看看的~~
沒想到~~~真的很讓我無法想像。當然臘!!我自然是連們都沒進去就又開走囉...
因為我怕我搞不好喝一喝都走不出來哩,所以明則保身,先閃為妙囉。

不過還是有好事的地方窩~~就是片野的田地,像是油菜花田...景色也是很宜人的。(邊開邊拍的`沒停下來拍,所以看起來好像還好,但是真的很不錯)


因為對牛仔洞很失望,最後我還是來到我的最常來的老地方,關廟休息站囉!這次浪費不少時間,所以就還是來這,下次我打算想來去"東山休息站",阿,有去再拍照給妳們看喔~(因為還在整修中,所以椅子都般出來囉)



好啦~~今天閒扯淡到這.....我相簿裡有些無聊照片可以去看~阿,善化啤酒廠的部分懶得po了,大伙自己看照片吧。


唉~~我的無名跟msn spaces差好多,我的無名已經像是我的無聊日記了...也好,反正現在不怎麼動筆了,key鍵盤比較多了。今天 明天 以後 希望自己都可以不再ooooxxxxzzzz了 (你們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