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現在實在愈來愈愛工作的saturday了。
雖然如果能不上班當然就更好,但是現在即使要上班的星期六我想也會變成我開心的工作日吧。
現在好多事情我慢慢轉化調適,包括工作也總算可以忙裡偷閒勒~~超開心的。
好臘廢話不多說....先來說一下這星期我又幹了哪些蠢事吧!

首先,今天早上行程超級順。所以很早就到集合點等我的"阿美美"....
但心裡卻一直盤算著今天要到哪裡溜達?
所以心裡一想就二話不說先解決掉下午有點惱人的診所
(因為想著可能要去東山休息站,所以一定要把著卡在中間的診所先解決掉)
沒想到人心情好阿,事情也都跟著順利起來了。
所以中午我就故意餓著肚子,因為自上星期我就想到東山這間簡餐館來邊休息邊開單了。


本來還擔心食量變超小的我會不會吃不完
但是看著便宜的菜單,還是忍不住給他點了一份"義式香料雞腿飯"
吼,整個端出來時我還想說我肯定吃不完勒....可是阿,沒想到那雞腿實在料理的太好了,
讓我一口一口的慢慢的還是嗑完這個餐耶....

這間餐廳叫做"七里香"就位在東山的中興南路上
就是賣有名東山鴨頭的那條路往六甲方向的末端,很容易瞧見,因為整間是綠色的,非常顯眼
(附帶一提這樁裝潢還是小琴他老公做的優!)

這是整合的相片。


接著吃飽喝足,第一階段工作完成一小部分後,就又上路往白河去了....
接著把剩下的2間診所解決後...就趕緊把剩下工作完成,沒想到...今天真的賺到超多時間的。
就因為這樣我就想阿...那應該可以多去一個地方吧?
這時就超高興自己帶了我的台南縣市旅遊指南了....可是翻阿翻的,還是沒有比較想去的地方。
就還是一如往常的憑直覺隨便開隨便去囉~~
所以我就往關子嶺方向去探險了....開著開著我來到了白河水庫
還orz...就真的滿無聊的一個水庫
就大家有去看過類似什麼烏山頭水庫,曾文水庫之類的大同小異臘...
只是這個水庫沒那麼大,阿有一個小小的休閒步道...
會覺的還好是因為今天沒啥人,我又自己一個人,實在沒辦法因為看水庫讓心情非常high
不過很懷念一群同學玩團康的日子(正好有一群小鬼頭在玩)
但是只花50元停車費...走走看看其實也還滿自在的說。

這是部份照片。一樣我合成了比較不佔空間。


然後我散完心,就還是出發到東山休息站了。這個休息站其實是國道二高上最大的一個休息站。
說真的這休息站晚上也很美喔,去年公司員工旅遊去劍湖山時,晚上來到這休息,見過很美,還有水池水舞勒。
但今天我只能跟大家分享大白天的東山休息站囉。
不過早上還是很棒的,其實比起關廟好太多了,因為這裡又有7-11,21世紀(這高雄都關了ㄋ),mister donut.....很多臘,也很好逛.....(內部我就沒拍了),最讓我開心的是,好久沒來發現多了好幾處種了向日葵耶!!
很興奮的請人幫我拍2張,然後心裡一直後悔沒帶到腳架了。

以下是照片。


而就再我正打算打道回公司時...緩緩開著彎道,然後我的視線被這很炫又搶眼的這部車給吸引了,
所以我又開到這車的對面停了下來...因為我超想拍下來的。....(這回其實有一位大哥我看他已經拍的超爽的了)
因為這可是法拉利耶......哈,我真有幸阿!既2年前在國道上看到一整排約6台的BMW跑車車隊後,我在東山遇見法拉利了。但就當我照下車才拍了2張,車主就帶著他的妞..出現了,害得我超不好意四再拍下去了。
只好默默的回到我的車裡,....然後我就注意到另外又停在左右的3台保時捷....2黑一銀~~~超讚的臘!!!

阿.....好車阿。

這是匆匆拍下的,實在拍的不夠好,車尾和另外3台保時捷也沒拍到,唉。大家聞香一下吧~~哈ㄏ哈。
(注意照片旁有邊和正後方的2台就是那沒拍到的保時捷優~~)



好臘~~~我相簿裡有這次行程的照片去看看吧。

亞你跟大仔若還去東山買鴨頭的話可以去我說的這家"七里香"吃吃優。


然後我今天穿了某人送的這件衣服,整個很喜歡。我還是覺得我愛我的波西米亞風.......
我要變回愛穿這些衣服的我~~~然後我要更波西米亞......(ps:當然臘今天走的是混搭...沒辦法工作還是不太能完全lady的)



最後因為發現這個好用的軟體,玩了起來....還不是很熟,但繼續摸索中,這軟體叫'photoscape"
Google可以免費下載,想玩的人也可以去下載優~~~

以下都是今天一些自拍照囉~~用這個程式合成的看看吧。真的滿好玩的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