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這老人家被逼去跨年了....

而且還趕場,我整個真的非常的累。

首先我要先感謝你們,超多的你們......

讓我的電話從下午一直到晚上都有一種要被打爆的感覺。

感謝霈宇在101等煙火還是來關心我,在這樣歲末年終的時刻

感謝學弟跟女友在101看煙火也是打來關心我,在這樣歲末年終的時刻

感謝黑龍帶著老婆在101也是記得回我簡訊祝賀我,在這樣歲末年終的時刻

感謝雪菁,亞,小琴,Fen,你,你,還有.......你,妳,你,..........好多的大家,

感謝我的簡訊一路也一直吵我到3-4點.......

特別是那個還是持續早晚一通簡訊的你,我的手機簡訊打開只能看到你了臘

所以不可能忘記的。



我真的太幸福了,有這麼多人愛著我,



今年好冷喔,跨年跑趴好累喔......

亞其實我最想要的跨年是妳過的那種說.....

然而其實小可愛食言忘了打給我真的還省了我的事,不然我其實有點分身不及

而且夢時代真的人太多我不愛,

我跟某位突然衝來太積極的人兄,就一句"我們一起跨年好嗎?" 只好做陪。

接著又趕下位仁姐仁兄的k歌之約,........

你們都太積極了我好累,沒有不開心,只是我還是比較想等今年夏天這一個臘~~~哈哈哈哈。

都有機會的,在看看吧。


總之,我愛大家,太讚了~~~就快擺脫那些陰霾吧...前進全新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