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其實本來想去白河的水蓮公園看看的,雖然我知道這季節不是蓮花季。
但想說就先來去探一下路....
今年蓮花季時再來去拍....
可我開到所謂白河的綠色走廊~~
就想....是冬天的關係嗎?覺得還好。
這部分就覺得08年我們全家去台中的東豐綠色走廊比較讚~

這就是白河的綠色走廊...整個很遜的感覺。哈哈~~或許夏天會比較好吧?阿知。




總之,我後來有還沒開到水蓮公園,就被路旁一處花田吸引下車拍了起來~~

哈...這一拍又忘了時間,好像拍了一個多小時...整個玩得很過癮~
又拍又休息的...我現在很喜歡這樣的時刻。
所以我就忘了要去水蓮公園一事,反正還有時間,找機會再去囉!

其實也可能是因為我1/10(對這天是星期六)一早要去上班時...
才出門在轉角因為要閃車....
然後我摔車了~~~沒錯,不是"犁田"....是"摔車",
怎個摔的很經典~~可能真的太久沒騎125的車了,而我弟這車又超重的...然後由於碟煞太緊....
我一煞車,整個摔的狗吃屎.....,然後又壓斷左邊的手煞車....
沒法喊痛....因為要趕著上班。
所以那天我其實手跟腳都很痛~~~
而現在整個就是左邊都是"黑青"...痛的勒。
唯一慶幸的是,都是淤青...因為我那天早上穿很厚,所以沒有擦傷,因該不會有傷疤。

不過今天整理這些照片,覺得心情好一些了。還好那天下午有這片花田,我心情才變好的。


大自然真的可以讓大家心情變好阿~~多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