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好  lazy.....
是昨天喝太晚嗎?也不是,是聽到scott 家裡的事整個受到震驚了吧!
可是不能做些什麼的心情,當朋友的真的好無奈。
只希望接下來能一切順利。

昨晚要兩點才睡...想這想好好睡到自然醒的sunday 居然這麼困難~
5:00am  被簡訊吵醒  9:00am 生理時鐘又自然醒來 
但我就是想睡阿 所以又硬是賴到11點多  受不了還是只得醒來
索性洗了個澡 答應了朋友去看場電影 

只是下午想先去洗唯一期待的那捲膠捲
找到了有洗120 film沖洗館 ,可惡偏偏沒有洗黑白膠捲,可惡,可惡....
另外兩間又都還沒開工....又得再等一天,再次可惡....

lazy 的心情持續好幾天了,還以為今天可以睡掉它
偏偏還是沒有...唉,我想來去睡了。
明天又要開始早跟晚都忙碌的生活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覺得懶的吧?!

by the way,yesman 還滿好看的。

只是稍晚我回家,從捷運站走出來,看著巨蛋前面那一排華麗燈光纏繞的樹時。

我駐足,恍神,呆站在那....

然後回神後我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