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繞到新營去看看劉家古厝的,可是這陣子我真的太累了,從3月中至今覺得自己東奔西走的,工作量也大,休假卻都不是真休假,總是好多待辦事在忙,一轉眼就進入了4月,才剛進入4月,卻只剩下2天假。想起來就好累....
所以,莫名的,只想開車走走...就懶得繞過去了。下次吧,下次再帶大家去...


今天就真的用時速60的速度開在縣165道上(就東山往六甲的縣165),慢慢開就看見這有個還不錯的水榘,感覺很不賴。
很適合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著,順便做個相機焦距測試,(主要是讓我感覺應該沒有人會來煩我,這滿棒的)。





後來晃著晃著,看到這個灌溉用的小水閘,那水給人超清涼的感覺,二話不說,馬上就把鞋給脫了....




只能說,真的很棒,大大的太陽,不算熱,安安靜靜的鄉村路,徐徐的風,綠油油的稻田....
清涼的水,沒人打擾的午後,一切好不快活....



想不到這樣一個小地方,也可以讓我玩的不亦樂乎...那水真是涼快。



泡了好一回的水,所幸鞋也不穿的走走拍拍,到也挺快活的。

這種時候數位相機還是挺不錯用的。



有機會下鄉走走,陽光很好,空氣很新鮮。 心情會開朗些,至少我是這樣治癒自己的。

想跟妳們說,那些日子謝謝妳們,我漸漸復原,一切都好。

接下來要面對的,我也會很努力去承接,不用太掛心我,別忘了...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喔。





(眼尖的發現沒,這是1月初時我拍的那些油菜花田的路上,現在都已經春耕稻田綠油油一片囉,
所以春天真的來了,夏天就在不遠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