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總算也讓我玩到魚眼臘~
不過話說妳這一代機
沒魚眼觀景窗
整個憑感覺拍 也真是刺激






第一次摸她 整個都不知道快門就按下了
所以意外的拍了這張 
其實也很可愛臘

是又準備要跳了嗎?





不過魚眼還是這樣玩好玩




留點位置給我臘
我也想搶鏡




吼,我愛妳的唇
妳被妳家老大傳染嗎?



哈哈,這張好阿!




我們是小哈比人~~
要去找魔戒了。



唉阿,怎麼魚眼還是把自己拍的如此正呢?



這張有妳老大的fu,這樣好~
(說到這 我超想放妳家老大那張成龍照耶,請問可以嗎?  好想好想放喔!)



小寶貝,怎麼妳的媚眼在魚眼下更媚了阿?
我被電死了....阿達....先閃先。
免得慘死電眼下><"



沒想到居然這張在妳的 Fisheye下最成功耶

我們是三葉幸運草!



呵呵,好青春阿。



請一直讓我這麼愛妳們臘,有妳們真好。





來張超青春,經典鬼臉做個ending吧!

I LOVE YOU  SO MUCH !







說到這,my girl-> Diana 好像讓她休息很久了,該是帶她散散心去了。









photos:2009。05。台南安平樹屋+海安路。Fisheye no.1 +過期 Konica centuria 400



------------------------------------------------------------------------------------------------------------------------------------------------


加料區:

經過同意後刊登
讓人捧腹大笑的~~~
成龍照~~

囧........



登登~~

大家笑吧~~~




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大鼻子~~

基本上我想問到底是盧廣仲還是成龍阿?

請大家踴躍表示一下意見~~





這張也很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