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出口,我很努力。

但是悲痛還是侵襲我。

這幾個月來,我聽讓我有力氣的音樂。

我找所有的事情填補所有的空隙。

從來不查看手機的訊息。

我到處走,一個人或是找朋友。

我看電影。

我看書。

我拍照。 

我試著不讓腦袋有機會空下來想事情。

我一直做的很好。

因為我知道我在什麼樣的處境裡。

我知道我動彈不得。

我知道你給的希望對我會變成另一個莫大的失望。

所以我一直忽略著它。

我不想有期盼,早在3年前我就不想有期盼。

 

時間一直在追我向前走,我以為我們應該要走到同一個方向。

但是我不知道的另一端的你,究竟是不是我所能承受的
這些年你的改變是我所想像的嗎?
還是你跟我都只是活在那段記憶裡面?

世界那麼大,我困在這企圖試著改變現況。

試著不要想著我所流失的一切。

可是這樣就不會流失嗎?錯錯錯….

我只是一直假裝看不見那所有的流失。

包括我可能應該要抓住的機會。

 

因為現在的我一點勇氣也沒有。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點勇氣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