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高雄下了點小雨。
 
但是台南今早下了傾盆的大雨,淋壞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雨後泳池的水,多少還是有點涼的。

在我下水的時候,感受到的是如此。

不過來回游了10趟之後,水中發熱的身體,早就沒了涼意。

只記的在水裡的一浮一沉,這規律的動作。

我持續的游著,思緒也隨著律動在腦海裡游著… 


我想著,上個月你的來信
  

我想著,我的回信

我想著,突然不知怎麼改變現況的我們,焦灼著… 

我想著,很久沒有去騎車了

我想著,這個月的忙碌

我想著,上星期又收到你的來信

我想著,看完信後那重重的失落又讓我哭泣整晚的那一夜 

我想著,兩天前消失了7年後又突然出現的你

我想著,昨天跟你見面的情形 
我想著,我可能還不能回答你的那些問題

我想著,今年打算要游幾次泳

我想著,今年會有人陪我游泳嗎

我想著,我真的還滿愛這個泳池的  

我想著,在瓦奇那時一早就來我家游泳的妳們  

我想著,那時候很快樂

我想著,命運的變化和人生的嘲弄

我想著,這些嘲弄舆變化其實沒有一分鐘停止過

我想著,那還沒看完的書

我想著,書裡的冥王星、亞歷山大城、屋大維、安東尼和克麗奧派特拉… 
我想著,最近常聽的那些歌

我想著,2008是我人生走到1/3時的最低潮的一年

我想著,2009無疑的將會是我變動最大的一年

 

想著想著,就這樣游到管理室熄掉了泳池的燈….

然後,我才起身

 

接著上樓,淋浴……停止繼續想這些事。

姊妹們,還要來游泳嗎
如果想,記得9月之前來…. 
但,很難說,或許愈早更好,不然就來不及了喔

 

 

 

 ---------------------------------------------------------------------------------------------------------------------------------------

 這三首歌的歌詞也都寫的太好了,
文字一直都是有力量的,我深深的相信。


 關於我愛你 /張懸

作詞:焦安溥 
作曲:焦安溥 
編曲:Algae

你眷戀的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
想放棄的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
想放棄的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每每聽到這兩句,就總是提醒著,握在手中,還在身旁的請珍惜。







 

 兩難/戴佩妮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誰將你眼眶
染成一抹紅
誰用模糊語言輕易帶過承諾
幾度夢裡尋覓
踏遍多少愁
敢問弦月缺少了什麼

少了那一夜短暫煙火
只能懷念剎那閃爍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
只能將心意淡沒

我說 去亦難 留亦難 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紀念遺憾
我說 愛亦難 恨亦難 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戴佩妮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我不夠認份 所以怕再為誰作出犧牲
愛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終學不會放任
我不夠天真 不允許我傻傻的等
對自己殘忍 多殘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過認真 所以才相信所謂的永恆
愛讓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淪
我太負責任 不允許有太多悔恨
對自己坦誠 多坦誠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無辜的人 很需要嘆氣聲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給傷過的人
明知道有些問題 沒有答案還是要問
原諒我 因為我就是 這樣的女生


我太過認真 所以才相信所謂的永恆
愛讓人慌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淪
我太負責任 不允許有太多悔恨
對自己坦誠 多坦誠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無辜的人 很需要嘆氣聲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給傷過的人
明知道有些問題 沒有答案還是要問
原諒我 因為我就是 這樣的

無辜的人 很需要嘆氣聲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給傷過的人
明知道有些問題 沒有答案還是要問
原諒我 因為我就是 這樣的女生

這樣的女生
這樣的女生
這樣的女生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penny,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妳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