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寫了這篇梅嶺遊記了

這篇其實從我去年5月去探訪第一次時就寫了

只是一直沒寫完


最後就只是刪掉的份

今年總算等到梅嶺花開

再次上山

只是......

有點失望







不過感謝孫小源

阿...我忘了好像跟你有約

不過還好 你來剛好多個伴

讓你心愛的車好好體驗一下什麼叫山路

哈哈




不過 不知道是今年非常暖冬的緣故

還是 梅嶺的花本來就如此稀疏







我們走了很大一圈

就是沒看到我想像中想看到的花貌

不過吃梅子鷄的遊客倒是不少



看吧 如此稀疏 讓我超失望的 

這還是算茂密的一 區了吧



我以為會看到這樣的  



不然這樣也好阿 





今天霧氣也很重

遠山眺望 感覺也很蕭瑟




(2009,05 拍攝)

好歹也許我個好天氣阿

好到拍照出現彩虹阿

可惜也沒有




倒是這片花叢經過了半年多 還是沒有變


(2009,05 拍攝)

到是我胖了不少

現在跟個肥子沒兩樣

該是要讓自己好好反省的時候了








這讓我想到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 幻想總是美好的"

什麼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