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4647_10200356519136111_1008079858_n.jpg  

此圖為新人登記完後拍攝給我的照片。


IMG_1259.JPG
 

 

關於此次的客訂,就先看一下作品先囉。




IMG_1253.JPG  

                    正面。

IMG_1263.JPG  

加上固定帶的樣子。

IMG_1256.JPG  

              背面。

IMG_1267.JPG

證書左側。左右上方空白處的設計用意為擺放照片用。


 IMG_1266.JPG  

證書右側圍內文處。


IMG_1264.JPG  


IMG_1268.JPG  

這2張都是全頁的樣子。

IMG_1270.JPG  


最後移花接木,將4隻貓咪接成姐姐的4隻愛貓的卡通版樣子,大功告成。



[客訂] 客製化結婚證書


NT.999
話說,自從我的Emma Handmade小鋪開張以來,除了緩步調且固定做一些各式各樣卡片放到寄賣店家外,還有就是接一些客製的小訂單。但這部分卻是我更加喜愛的部分。一如先前說過的,因為這些客訂,總是會伴隨著一些小故事,或美好的原因。這是我更愛接這些突如其來的客訂的原因。我喜歡每個美好的小故事,就像我喜歡藉由我的手作傳達美好給大家一樣。

這次的客訂作品,其實是上個月接近月底時接到的。這位可愛的姐姐就在這個月即將完成她的終身大事。我記得當初姐姐說想要做個留念用,類似單身畢業證書之類的。因為接到訂單時是6/25日。但是她7月初號就會登記,然後婚禮是在7月底舉行。可能她知道跟我說的時間有些晚所以也沒要我就趕在登記前完成。但我還是先問了登記的時間,希望自己如果可能也盡量趕讓她可以使用到,畢竟我私自認為既然要留念,當然是要登記的那份才最具意義啊。只是我也沒有海口就答應說自己做得到,於是壓了婚禮前2周交成品的交期。只是心裡還是盤算著希望自己能趕在登記前完成。

不敢海口答應的原因還有一個最大的重點,就是這樣的訂單我還是第一次接到。先前也沒做過這樣的作品。所以也算是自己的另一個挑戰。記得從接到訂單後,就一直苦思,畢竟我到還真沒看過坊間的結婚證書大多的樣式,所以我跑了幾趟文具行看市售的樣式,順便看一下可以用的材料。
接著苦思了幾天後,總於有東西在腦子成型,於是就著手採買採料了,因為這位美麗的姐姐是個很愛貓的貓癡,她自己本身就養了4隻貓。所以溝通時她也就一個想法,希望證書裡會有4隻貓咪是最好,然而因為我又想讓她可以真的在登記時使用,於是我還上網查了一下正式登記用的證書內文目前所行的版本。整個確認後,在加上將4隻貓咪的元素,所
以最後證書就成了上面有點輕鬆俏皮又不失大方的樣子。

PS”此客製樣版價格會有所變動,依所採用材料而會有所不同。
  
最低價格為:NT.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