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自己過了這麼多個年頭
真的收到人家送的花居然是可以用一隻手就算出來的
真的就是在專科畢業那年,
收到 小胖 智文 還有學妹的各一束花以外,
就沒了...阿不對...還有一年的情人節有收到過...
想一下好像應該是11年前吧,花店直接送到我手上的那種
一大束的海芋。
恩...真的就這樣而已...沒了。

今天收到的這一大束玫瑰花,
雖然一點都沒有像之前那樣華麗的包裝,
只不過是用塑膠袋加繩子綁起來,
然後送給我而已,
卻覺得很高興耶,
這可能是我這陣子來覺得自己過的最愉悅的一天了吧!
算一下 大概50來多朵,紅白相間...
看起來不知怎麼的很美麗。

而整個讓我感到非常開心的是,
整個很奢侈..... 
因為覺得自己很像在拍電影
怎麼這樣說呢...因為心想:誰說一定要看著花凋謝阿
所以我就將這一整束的玫瑰花的花瓣握在手心
打開窗戶,沿著整個公路,
讓它隨著風飛灑起來.....
這時候車上傳來的是劉若英的為愛癡狂...
看著花瓣從手中飛散出去的那一剎那.....
和著音響若大聲的為愛癡狂...
瞬間我整個人的心情都清淡了起來。
有時候愛情可以在它最美麗的時候放手
或許才會最值得想念吧。
只是我們誰都學不會不是嗎?

---------------------------------------------------------------------------------------------------------------
好吧...我現在背景音樂換上的就是這首:為愛癡狂
請大家想像一下..快,就當做自己現在是電影中那美麗的女主角,
坐著車..(場景自己愛怎麼設定都隨便臘)
沿路揮灑美麗的玫瑰花....
怎樣有沒有很奢侈? 但是很爽快吧!!!
現在想想總覺得這明明就是只會在電影裡出現的情節阿
可是我今天"演電影"了....哈哈!!!
真的很高興,謝謝你那一大束的玫瑰花了!


附上為愛癡狂的歌詞:為愛痴狂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唱:劉若英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