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總算可以暫時當個人纇。()

基於這陣子都被吸血鬼綁架的我,剛剛跟我那親愛的吸血鬼請了假

「嘿,愛德華,讓我當個幾小時的人類吧。」哈哈….

 

吼,我很高興我內心那天真又愛幻想的小女孩,回來這一陣子,說真的,那感覺還真不錯。

只是有點累,當我又必須與幻想抽離回來當我這壓力一堆的人類生活時
特別是我又必須等到不知何時才能再與我的吸血鬼相見
快把我的中文議本給議好,不然我就發火了!!!

 

 

我發誓我說真的,
如果可以遇見像愛德華這樣的愛,
要我當被詛咒一輩子的吸血鬼我絕對一百萬個願意辣,
我會大叫
:『請大口吸允我的血吧!
更何況當我不覺得那會是詛咒的時候,那就像是中了幾百億大樂透那樣幸福美妙的事呢。

 

還有,很不高興綿綿細雨讓我可能明天不能高高興興的將我的一頭紅髮在太陽下漂亮的呈現出來,
這可就浪費了幫我染髮的人的心意了,畢竟我頭髮又長了。

但我很不高興為什麼沒賣亞麻綠的染劑,不高興!!
放心或許今年冬天我的頭髮會變這個顏色(喔,想到就興奮)
想嘟嘴,幸好還有像愛德華的紅桐可以讓我選,
我超滿意這次的顏色,總算擺脫死氣沉沉了。

 

阿,我完全不知道我在高興什麼?
但是我腦子裡就像有幾千幾百萬個聲音雀躍著。
我想我真的太久沒有這種感受了,可能是這個月的裡計畫的兩次旅遊,
也或許是我下個月可能會穿到的禮服,
我想現在45kg的我,應該有很多選擇吧,哈哈,想到就很開心。
總之,我現在都已經開始期待,所以請不要讓我失望了
!

 

咳咳『愛德華等等我,我回來了….

 

Bye辣,各位  ^-^…我要回去當吸血鬼了,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