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是一種心態
   而獨立則是狀態
     獨立的贈品是自由
            代價是寂寞    
(註1)







一個人  
從來不是天生的
是後天被訓練來的
總是說著一個人自在
但是一個人的附帶產物

寂寞。

要受得住。

你不喜歡的那些時候是因為寂寞很深
會爬上心頭

但是,你一直不必強迫自己成為那種人
當你一直不是那樣的人的時候
請讓自己好過

只是要記得
不要再因為只是寂寞而隨便擁抱一個人
因為
那樣的擁抱 
只有更加寂寞









(註1)出處....忘了。





photo:2009。06。西子灣。Fm2 +  過期konica centuria 200

-----------------------------------------------------------------------------------------------------------------------

這首歌我找了半年

一直記得某一句歌詞
卻找了很久找不到
今天終於讓我揭曉了




戀你  / 萬芳



想要長相廝守卻人去樓空 紅顏也添了愁
是否說情說愛終究會心事重重 註定怨到白頭
奈何風又來戲弄已癒合的痛 免不了頻頻回首
奈何愛還在眉頭欲走還留 我的夢向誰送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情願夢醒成空偏又多折磨 只見紅顏消瘦
是否說痴說狂終究會淚眼婆娑 註定不能重逢
奈何風又來戲弄已癒合的痛 免不了頻頻回首
奈何愛還在眉頭欲走還留 我的夢向誰送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該過去的,還是要讓他過去...

一直想起追風箏的孩子裡頭的 一句話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很鮮明的打在我的腦子裡的

居然是這句話

深夜了
我知道很紛亂的思緒

但是
....

看得懂的人就懂
       但         
不懂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