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來到了十分車站

十分車站於民國七年,礦業公司為運煤而興建,
後經政府收歸國有,後因礦業沒落
於民國八十一年轉為觀光載客。






此奇特之處在鐵道與老街比鄰而行



而十分老街,古老且特別,也是戀戀風塵的拍攝場景

因少見的街道,鐵道和民宅三者並行的特殊景觀深深吸引遊客取鏡



這樣的場景

使用黑白拍攝特別有感覺

也不知為何

行走至此站

看到什麼都想拍...




馬路與鐵道的比鄰而行
人車在其上行走,火車就從身邊開過
才發現
原來人與火車可以如此接近




老街上的小吃店
很有感覺的小店呢!




找什麼呢?



小傢伙 好可愛













小妹阿小妹

我一直在妳身上看到自己曾經的影子

我說阿:

如果可以.... 就退一步自由吧!



希望大家

所有的願望都能成真



我們也來許個願吧!



很意外的遇到 
攝影的戶外教學




於是我也偷偷混入其中

偷拍了幾張可愛的模特兒...

相簿還有一些,沒有拍的太好,
畢竟手動對焦速度實在快不起來><"
加減看吧! 哈。


就這樣我的平溪之旅 happy ending囉....

希望大家有跟我一起旅行的愉快阿。






其實十分還有有名的十分瀑曝
但是我們去的時節聽說剛好不開放觀光

也還有一處為台灣煤礦博物館
我與小妹也沒過去
倒是西口先生一下站不見終影
就是去了此處
而我自然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所以下次大家在自己去探訪囉!

另外還有一處是 

靜安橋
江美琪「想起」MTV背景的靜安吊橋。
在十分車站的月台上,就可以看到這一座造型優美的吊橋。

可是後來回程因為過於疲累
於似乎我忘了要拍了

然而這些地方就留給大家自己去瞧瞧辣







photos:FM2 +  agfa b&w  100
(實在沒想到這底片真的很讚阿!!愛死了。)







這裡有更多照片喔-->FM2 十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