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底的休假

計畫了一個多月~

沒想到  實在是太充實了

來說說這幾天都做了啥事吧



.

由於上次見面有人跟我抱怨許久沒有拍照了

於是乎這次的行程就多加了這趟內灣之旅

第一天 跟 許久沒拍照的Benson先生相約去了內灣
  
走走看看 還不賴

照片過兩天出(還在沖洗中 哈)



晚上去找了老妹~

看著妳教舞 總覺得 .....

我妹 ....長大了  ,什麼時候的事了?



隔天 總算來到 說好要來看的 珍妮花的個展

吼 這個展和聚會也太棒了吧

珍妮花小姐  加油~~

妳一定會到愛菲爾鐵塔的頂端的




總算也跟小欣小姐見到面

沒想到還附送我另一個大美女

今天真是個美女陪伴的美妙日子



shot by 小欣 (於 蛙 咖啡)



shot by 小欣 (於華山)



然後又來到 華山 看了幾米的星空展




晚餐又多見了一位美女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一整天不是看展就是有美女相陪

日子要是天天這樣過還真是 再愜意也不過了






ps: 當天的底片 晚點出囉~

ps':然後 攝影師小欣 vs 白金 ,11/1當天的外拍......我要全部的照片!!!!!!!!
一張都不可以少喔! 我可是冒著風大寒冷 穿的那麼少 第一次當MD ,所以可憐一下,照片 人家全都要剌 >/////////<(害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