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





女人年屆30 

已經從女孩轉變成為女人的階段

我記得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

「女生的成長,是來自於愛情裡負面的力量‧」 

我想如果這樣負面的力量可以使一個女孩茁壯

或許並不全然是不好的


但是我想 愛情 之於女人 比較像是精神食糧

女人的美麗多半來自愛情的滋潤 其實不難否認

但是 如果可以 我想女人應該為了自己而美麗

那這樣的美麗比較持久!



---------------------------------------------------------------------------------------------------------------------------------------------

話說 這組照片 算是我留給自己的一個紀念

今年我將邁入30而立之年了

青春年華已然離我漸行漸遠

當然我想 這果然也是我的一大突破

(拍的時候還是 很害羞的 =.=)

從前置作業的準備

到拍攝 真的實在是給他有夠麻煩

但是 我覺得還不賴

第一次嘗試 就還有一些不錯的成績 

  還真感謝攝影師阿

那廢話 不多說了 直接賞圖吧!!



       
























Downloading...the end


all photos by  白金

fuji instax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