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一點也不想吃那麼多的藥
只一開始吃1/4顆時還是很清醒
然後氣到把碎的全吃了
又補上一顆大顆的...
阿知就不小心一覺睡到下午16點多
有醒來...卻沒想到昏沉沉的...
玫君...sorry也讓妳擔心了。不是故意要讓妳看見的,放心剌,這次存脆是不小心"過量"了一點。
不會有下次的....妳上班加油ㄋㄟ。
總算有一台自己的小筆電囉!!開心優!!



抱歉親愛的老姐我沒赴妳的約
---介紹男人。這種事先給我點時間吧..
我知道對方人很好,不錯,但是我暫時不行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