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是一定要講一下的
整個就是給他非常的丟臉
或許是老天爺在懲罰我今天做了那麼奢侈的事吧(指玫瑰花事件,去看luxurious rose)

就話說晚上自己一個人辦完了要緊事後
雖然不餓 但想想還是要給肚子填充點東西
所以就騎著車 在回程的路上隨意的找了間店
"老周燒肉飯" 恩這好喔...飯很小碗 加個滷蛋啥的剛剛好
走進去 ,想了一回 ,想叫一碗燒肉飯 . ..
我:恩...我要一碗燒肉飯 一個魯豆腐跟一顆貢丸
店家:小姐...飯沒有了 不然要等
我:(內心os:阿....賣燒肉飯沒有飯是要賣啥?orz...ㄟ也才8點多耶~~)是喔...那不然給我一個魯豆腐一顆貢丸,有燙青菜嗎?
店家:有阿...要什麼菜?
我:那就加一盤空心菜好了。

就這樣一個人閒閒的吃著我今天的晚餐,整個人根本就放空了
接著過了一會...好不容易吃完了。
走上前要準備付賬時,打開包包,拿出皮夾(這時心中已經出現不好的預感),打開一看....
oh...my God......裡面連1元的零錢都沒有!!!!
我整個人丟臉丟到家了....
不是沒有錢臘,就最近很少吃東西,出門也沒太需要用到錢,而且我2個皮夾換來换去用的
而現金其實都放到那個零錢包去了...偏偏這時才發現剛剛出門太匆忙,沒有帶上那個零錢包
然後很慶幸這個包包我有放我的提款卡,所以連忙跟老闆說了一聲抱歉....

我:抱歉,我不知道我沒現金,(這時轉頭已經發現7-11...有提款機的這種),這個機車鑰匙我押在著,
我領個錢馬上回來....接著我就飛也似的不見了.....(我不知道老板這時作何反應?)

經過3分鐘.....我氣喘喘的跑回來。
我拿了一千元給老闆,她望著我...還在狀況外。
自己這時覺得很好笑,又很糗....還是跟老闆說:我是剛剛那個沒帶到錢的小姐臘。
然後她喔的一聲,轉頭找我960元。接著說:現在的人信用卡都用習慣了,出門都會忘了帶現金沒關係。
這時候我只有苦笑的份而已臘~~~所以拿了錢說了聲謝謝,趕緊就走了。
是還好沒有太多人說....不然就真的糗到爆!!

這個故事給大家一個教訓...當你覺得自己患了阿茲海默症時,出門還是要多帶一個人比較保險!!!!
哈哈...說笑的臘!! 總之就是我覺得自己這陣子真的太糟糕了!虧我今天本來心情都還在高點說,
怎麼到了晚上就整個降到谷底了?


振作點吧,蔡珮玉。

各位好朋友們阿...我知道我最近一直寫一直寫,寫的很瘋狂了些..
但是沒關係...接下來沒啥時間寫了。
但有事沒事還是記的要來跟我加加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