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陳樂融    曲:莫凡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輸 有人老 到結局 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 醒不了 什麼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
這首歌原先為呂方唱的,但前陣子凡人發了一張"凡人和他的朋友們"這張專輯,
又把它拿來重唱一次,跟張宇合作,整個感覺也比較不一樣。
自己今天又聽了好多次這首歌。
當你們聽到這首歌時會不會想到誰?
我想到很多人,
想到你們....
一直在身邊的你們,
遠在天境之國的你,
飄散天涯的你們,
陪我走過每一段的每個朋友。
想想我也兩手空空,
覺得最寶貴的是每個陪我成長的你們。
人的一生很長,
每個朋友在生命中不一樣的時刻出現。
哪些人會一直在身邊,
哪些人會在生命的某個轉角消失。
哪些人能讓你學習,
哪些人陪你學習,
哪些人陪你追逐夢想,
那些人教你認清現實,
哪些人適時拉你一把,
哪些人不經意傷你一回。
這些人都是朋友。
只是人海中,
真的,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而我想其實你們都知道我在乎
所以 我很謝謝有你們的陪伴
這首歌 想要送給你們。

還想要告訴你們......
我決定向前走 就不打算回頭望了
只是就像中毒的檔案夾
必須經過程式掃毒
掃完毒候的檔案夾才能再正常開啟
只是希望這個病毒不要讓我整個當機就好了
不然就只是個廢電腦了
想開機就只能重新forma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