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了 檢體變少 手腳快
賺到許多時間閒扯淡
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就說到泡溫泉
我一時口快就說了:超想到北海道泡溫泉。
大家莫名其妙的望向我.....
是怎樣 很久不開口說自己的事 就不能突然有感而發一下嗎?
是剌是剌我還是四重溪去去就好.....

其實想做的事真的還有好多
記得上星期去應徵B工作時
面試主管最後看到我是雙子座的
還突然給我來一句:雙子座的應該很愛玩才是阿,妳怎麼還要再做一份兼職,妳的工作已經很累了阿。
我只有回他一句:哈,我老了,玩不起來了。(我真的這樣說耶,雖然我有補一句因為我被逼到了沒辦法)

這些年我真的變成宅女了,是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宅在家的
我想要去的地方一直在心裡曾經以為可以慢慢的實現的阿

就像我非常想再去陽明山
因為想看我想看的海芋花田
想去新社看花海
想去大湖採草莓
想去澎湖看花火節
想每年都去墾丁一次  每年都去福安宮拜拜
想去奧灣大看楓葉
還想去日本泡湯 北海道看楓葉 泡湯 泡完湯吃大閘蟹
只是這些一直沒有真的實現
但是 後來我告訴自己 沒關係
我可以自己去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完成
我可以跟我愛的妳們一起完成
雖然要花很久的時間
但是我會完成的

因為一輩子這麼長 我可以一樣一樣慢慢來
是吧?哈!!
誰要跟我去看海芋?
誰要跟我去採草莓?
誰要再跟我去一次澎湖?
誰要陪我去北海道?
報名 報名吧~~~
報名無期限,因為所有行程現在無限期延後中~~~~

最近很多很多想寫的東西
可是都沒寫了
因為記得之前我說過投稿的事吧
看過很多資訊,很多的前提是不能在BLOG發表過
所以.......總之,我在努力,可是這好像是一段更長的旅程。

而這裡當然還是要寫寫
因為要鍛鍊要鍛鍊
加油加油~~~妳,就是妳,不是別人就是妳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