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超級自然醒,只能說快大半年沒這樣了,哈
賺到的一天...現在居然對這樣的悠閒感覺到的是"賺到"
下午很悠閒的忙著一些事,想著下星期又要忙到死了,所以想要放鬆一下
然後...看到這兩部電影就毅然的跑去看了
看了"羅丹薩的夜晚"及"情遇巴塞隆納"
這兩部片擺一塊還真的差點讓我腦子打結
"羅丹薩的夜晚"....人生的片子,對我而言好多想法!
"情遇巴塞隆納".....靠,只會讓我腦子打結!

要寫的話應該還是很多感想,但是也不知道暫時如何整理?
我看羅丹薩的夜晚,雖然很老梗,但是對於現階段我所面臨的處境有很大的思考方向存在,
人生的旅程,未來的方向,自我的存在價值,女人對愛情的期盼與摸索.....
至於是哪些,我得整理,但就整個人生"換個路走吧",這樣一個想法開始變的愈來愈加深了。

很久沒有一個人看電影了(最近,因為總會有人自己陪我去看,感謝這些傢伙囉)
一個人雖然寂寞
特別是這樣的季節
但是我現在的一個人卻有別之前的一個人
我慢慢的拔掉心中的刺(雖然很慢,慢得要死,慢到看在妳們眼裡快急死了,我就只能說對不起臘...)
然而現在慢慢的拿掉一個人,漸漸的在過我老妹跟我說的"一個人"的日子。
所以這樣的想法愈來愈深的時候,很多東西都變的看淡了
我應該要做的決定應該會漸漸清晰
像前天跟幾個姊妹見面都還在猶豫房子的事
現在卻好像慢慢的也想其實結束了也是好的。
是吧?是好的吧?


如果一切都可以順利,我是不是可以期待明年夏天的來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