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上個月有一天
槐主任突然說起:今年想要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說他不要在收糖果了。
我就跟他說~~~
哈阿,我想很抱歉了...今年我可能連手做卡片都不能給大家了,哈。
然後我就下二樓去了。


真的很抱歉ㄋㄟ,大家.....
我今年真的連一張卡片都沒有做。
想想往年我大概都在9月就拿起那堆寶貝工具出關
並且在10月開始動手慢慢一張張構思一張張做了
比較遠的朋友大概都在11月最慢都會寄出
身邊的朋友會慢慢給出去,
但是今年...我缺席了,I am so sorry......
今年自從我3月把工具封箱後....
到現在連拿都沒拿出來過
就連貝登堡我一年都不敢踏進去了。

除了沒時間外,還沒錢敢進去,哈。
就是這樣臘。

而今年生日也都沒有給大家卡片,其實你們一定能非常的諒解我的是吧。
我真的可能不只今年會缺席了
未來何時可以再有那些閒暇時間,我也不可知了。
到時候如果真的不在這了,我可能還會忍痛割愛賤價出售那些收藏了。
先想一下當初有沒有先買一些絕版章呢?忘了。

總之對不起臘,大家,雖然沒有手做卡片,
但有我最真摯的祝福的心陪大家臘......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