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k-family:
真的超級抱歉,今年好像一直都沒有把消息帶到,抱歉我的不盡責,哈。
現在一次回報一下,我就不再額外一一寄mail囉。
咱們家的 Maciej 阿....後半年寄來滿多的mail的
而傳來的簡訊多半是問候
所以我就挑一些重點來告知大家囉。
(以下真的很重點,因為我今天好累....新的工作在適應中,等一下總算打算回他MAIL了,雖然我快累爆了)
首先他最近好像在期考,前陣子我好像有 po  Poland下雪了,
這傢伙很高興的傳了簡訊來,因為去年他一直跟我抱怨雪沒下幾天,又少又晚之類的。
今年很早就下雪了,他特興奮。
可是他說他怕那是poland唯一下雪的一天了,還好那時有拍照,因為現在冷但是都沒下雪,整個看去是....now it’s all so …… grey.(很無奈的語氣吧,哈)
我附上前天他寄來的照片,這照片是他從他家窗外拍出去的景色。
所以應該是他家附近喔~~~第一次隆重登場了,雪還沒很厚。(有2張)


這是第二張



然後我再附上他昨天寄來的兩張照片,是去年的了。因為他今年好像沒拍啥照片,那天去 family party也忘了帶相機所以沒照片,就傳了一張去年在學校和另一張跟同學的照片。這小子又把頭髮留長了,去年(是去年吧,有點忘了)寄來的包裹裡那張光碟的頭髮很短,penny應該有映象吧。沒想到又留長了,我不知道他最近會不會再寄照片來(今年的),他是有說要寄臘,不過我真的累積非常的多跟久沒給他回mail和簡訊了。我打算今天先給他寫一點,阿你們有啥要問的,一次跟我說我這陣子我再找一天一起問,看你們要msn給我還是在這留言,去留言版告知我都沒關係。還是你們要自己寄mail給他?他信箱沒換....先這樣喔。
我看這張很想念耶,因為你們說是不是有LONDON   UCL  的感覺.....


這是跟他幾個同學合照的,這小鬼還是愛喝。


至於我的近況,就是一切都正在回復正常中,哈。
penny最近都有去逛妳的blog,還是愛看妳的blog因為充滿了幸福與溫馨,小惟惟超可愛。
jennifer妳到底在忙啥?還愈來愈忙?那天的照片在我相簿中,我一直也沒寄給妳,真害...."拍勢",我在找時間寄了。
benson抱歉臘,那天沒善盡職責,倒是你的小B,我說是不是該洗一下了,很髒耶。它會哭喔,那天我坐在裡面時好像有聽到他跟我哭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