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   Nikon FM2了
整個就是無敵的高興臘
這陣子很努力的研究相機 跟 攝影的書 
舉凡 視野 角度  形狀 線條 質感.....夯不攏東一堆的...
只是阿書看是看臘 我想實際拍 一直的拍才能領悟的....
所以~~~拍阿!!!
(FM2總算亮相了~~其實整理一下,整個像機功能都還很讚呢,老闆說如果賣都還可以賣到當初買的價耶)


這裡真的要謝謝"你"  從知道我想玩相機後
就去翻出你"擺"了很久的這相機 即使鏡頭都發霉嚴重
你還特地拿去大大整修整理(不過幸好都救的回來也,畢竟我看了一下也知道有慘的)
花了幾仟的整修費,你只說還好都救的回來
然後拿來給我玩~~
只是如果我愛上它了的話,可以割愛嗎?


其實整個像機+3個鏡頭+一個閃光燈--->清理維修完約3800是真的算有OK的。
特別是那個被電池露銀弄到以為葛屁了的一顆8000元的閃光燈用800救回來是真的很划算臘。
所以為了報答你的好意,我就是很努力的玩它就對了......
所以,加油,努力的拍吧!!
哈哈~~





PS:剩你了LC-A+,你等我,等我存夠了...一定要把你弄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