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的考試中
 
我覺得進步獎比第一名更好

因為 在愛情上沒有人會是第一名......
始終如一才是最重要的
......

 

怎樣的愛,能夠沒有錯誤 ?能夠恆久不變 ,能夠無怨無悔
愛是什麼,竟讓我們用一生的歲月去追尋,
有什麼比 一起生氣,一起開心,更真實的事?
沒有包裝的樸實 ,這才是愛。
只有真實的生活與生命,才能成就愛
愛就是生活,是生命,沒有行動的愛也不算是真愛。
有些人一生之中,可以沒有愛情,
但是我知道我並不是那個人。
過去的我聽了太多謊言,以致無法分辨真偽了。
尤其是我會永遠愛你,這種話,
我已經不想再聽到了。
原因是一旦揭發了真相,勢必將我剝的精光,只剩錯愕的心。 

....為何還會有傷痛
?
是因為還有記憶、還有感動

愛情的陣痛,來的突然,去的也快  
如果有真愛,或許才能抹平這傷口
 

 

但什麼是真愛?我最近感到疑惑。
曾經看似很確定的事情,現在看來充滿疑惑。
不是對愛的懷疑,是對愛的恐懼。
我想只是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有時候一個人孤單久了,
真正害怕的是出現另一個想將妳拉出那孤單的人。
是害怕一切變的那麼不熟悉。

 

但是我想,就像你說的,而我們都知道的:
『生活不單會有快樂,也一定會有痛苦。
    工作不單會有順利,也一定會有失敗 。
    性格不單會有圓滿,也一定會有缺陷 。
    戀愛不單會有快樂,也一定會有心酸 。』

 

然後我贊同:『  有時候 我們等的並不是機會 而是釋懷 
選擇並不難 難的是 下定決心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