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今天一整天什麼也沒做。 
甚至連坐在電腦前5分鐘都沒有,即使我的電腦開著一整天。 
(當然是直到我坐下來打了這篇網誌前
但是我洗了衣服。

整理了那些資源回收的垃圾,沒有人要動手的那些垃圾。

清理咪咪的糞便盆。

拿了想了很久要除霜的小冰箱去陽台晾著。  

陪姐去逛了3個小時的costco

出發前妳打了電話來,說了今天有事不能陪妳。

但是約了妳下午去家附近新開的starbucks坐坐。

只是下午回來後,我一直想著要不要再打電話給妳?

然後我在客廳坐下來,打開電視就這樣一整天我都一直在看影集。

看那些很久以前看過的,還有沒看過的,跳著跳著。

今天一整天就過去了。

我知道我沒有真的很專心在看,因為我一直還在想要不要打給妳?

我想赴約,我也想一個人什麼也不做。只是一個人,靜靜的,什麼也不做。

所以我也沒有出門去拍剩下的那幾張底片,我也沒有去買要用的匙圈環扣。

也沒有去找要找的另外兩家相館,甚至連走到樓下的7-11繳帳單我都沒有。

這陣子一直很忙,但是忙些什麼我都不是很清楚。 
一直好像假裝著自己很忙。

東奔西跑了好多地方。看了很多很多的電影。

下了班去看,休假有時也去看,看到11點多有時1點多。

看完回來也沒有在仔細回想那些情節,也不想寫感想。

我一直覺的好累,不是身體。

是心裡,我想好好靜一下。Just a moment.

然後11點多後,我坐在房裡的衣櫥前,整理收進來的衣物時。

看著這個若大的衣櫥,我望著它,我還是莫名其妙的掉下眼淚來。

可是如果妳問我為什麼掉眼淚?我也不知道。也不想探討。

就像我已經很久聽情歌都不會哭了,
可是前幾天我突然聽到廣播傳來的這首「屬於」,眼淚還是自己流下來一樣。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

 

……………………………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我想這不是一首很膾炙人口的歌,只是歌詞出來的那剎那,是我已經不會訴說的那些情緒。從我不再寫日記的那天起。連手札也不再寫了。我已經不是很想談的那些事、那些情緒。是因為說也不說不清,也不需要再說。記得樂魔人曾寫過的一句話:「有些事並不是用心就能掙開」。我很有感覺。是阿,有些鎖妳努力也不一定打得開,很用力可能適得其反,所以不如就暫時不要掙扎。等到可以碰的那天,或許就會發現那個鎖不過是個假鎖,掛著只是暫時不想被打擾。因為心其實沒有上鎖,真的只是選擇性的開放(這句又是誰說的了?),只是我現在選擇的是lock而已。

 當然對於接下來要面對的種種,我更認同亞妳跟我說的這句:

                                                  人生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只有迎向問題 持續向前的能量!

 

我說過不想再發這種文章,還是莫名其妙的會寫。而且最近還發了不少,Sorry…

 
















ps"上星期去刷了簿子,4/7....,在想你什麼時候發現的?原來還是會被發現,沒有可以保留的東西吧。你過得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