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看照片也知道

我到台南看LOMO大使館辦的這個展

展期是7/1-7/14兩個星期


這裡有詳細資料。



跟新朋友小狗及他女友

照片中這是小狗先生的女朋友

很可愛的女生喔~~

而這是入口的第一個小的LOMOWALL




而這是場內那個長達12公尺的Lomowall

約有3000多張照片

照片是由這次100多位的Lomographer所提供的

哈哈,我有投我有投喔....





所以入場後我就很努力的找我的照片

本以為每一張都有勒

因為我投了DIANA F+的120及135

還有LC-A+ 

3種我都各投了一些

應該各有10幾來張  可能快20張喔




後來整片牆找完

只找到了4張  雖然重複放了很多次

全都是DIANA F+135的有被放上去

所以原來還不是全部的照片都真的有放到

哈哈,這張我最愛的紅玫瑰出現很多次,再暗爽一下 ^^

那時候投完阿,大使館就說沒有入選的照片也都會做成LOMOWALL

就已經很高興了

後來展場看完到最後面....




還看到他們很貼心的製作了這個名牌條....

整個好高興阿....

特別是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在上面

爽阿!





放大爽一下爽一下





還有這就是小狗先生

一起來一張.....

下次一起投辣....

還有謝謝你今天幫我數位拍了一天...

我自己一個人進展場只記得一直拍LC-A+

多謝了你幫我拍這些喔....

還有那後來的小露台的工作室

也是很棒的地方

等我DIANA洗出來再來分享...






來來來,我要按快門了...

哈,超大粉紅版的 diana 辣




好吧~


最後來一張快樂的大合照ENDING一下....


----------------------------------------------------------------------------------------------------------------------------------------------------


PS: 被放上去的就是這4張



再拿出來看一下...






這張出現最多次

不愧是我的最愛





這張居然也有



這張也出現不少次





這張最少

找完整片牆,只出現一次!

不過還是,爽!

然而,這張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拍它的時候,想的是....








加油吧,朝這那些入選的目標前進.....

朝那些拍的很厲害的人前進....

然後我要努力拍好DIANA 

真的都是很棒的照片阿大家.....

趕快去看喔.....

有一些自己喜歡的偶像的照片都在裡面呢....

讚!~





這裡有更多場內照片,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