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開始變的成熟是在最痛苦的時候才換到的,
 
想要追求夢想是在最空虛的時候才決定的。
 
睡過最舒服的覺是在最累的時候才發現的,
 
得過最珍貴的東西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的。

                                              






-----------------------------------------------------------------------------------------------------------------------



嗯 發憤圖強 來好好說一下了 哈

說到2月份的花東之旅  其實有一個很大的目的 是去見見DJ
而這個我口中的DJ是誰呢?
其實  就是我很愛去逛的其中一個部落格的LOMO達人辣

記得剛剛接觸LOMO時  是我因為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東西的那段時期

那時候一個人常到處晃的  總是走走拍拍
後來發現了LOMO 與底片的世界
就不小心一頭栽了進來
那時候很常瀏覽許多達人的部落格
看別人照片怎麼拍 拍些什麼
而後來可能也是自己偏好的問題
只比較常逛某一些人的部落格
因為喜歡那樣的照片風格吧
而DJ就是其中一位喔~

最喜歡他常介紹花蓮
因為他是在地人的關係吧
總覺得花蓮每每再他的照片與文字中
充滿了更不同的氣味
是不同於其他人介紹的

阿看阿看的就變成了忠實的觀眾了 
只是花蓮真的滿遠的
所以一直抽不出時間去

哈 好不容易死命的抽出時間去了
但最後還是非常殘念的  沒有跟DJ碰到面阿

因為就在出發前一晚的電話中
DJ告訴了我一個晴天霹靂的事
就是  .....

他突然被臨時找去出差
而一去就3天
所以  我們在我這趟旅程中 是完完全全沒機會碰到面了阿

不過由於我的票和行程都已經確定
所以還是按計畫前往
而超級感謝DJ雖然不在還是幫我安排了一位美麗可愛大方的響導
而且還提供我住宿
整個就是太盡地主之誼了
讓我這趟旅程其實  還是非常充實且開心的

那下面就來看一看照片吧~

------------------------------------------------------------------------------------------



這就是我花蓮2天美麗又大方的芳婷 可愛的響導喔



芳婷是個好可愛的女生 雖然話不多 但是配上我這聒噪女
剛剛好 哈哈 真是抱歉  我太聒噪  也不知道有沒有讓你嚇到阿


這二天的花蓮行程  我們去了林田山

林田山,舊稱「摩里沙卡」。一個隱含濃濃秋意的地名。
位於花蓮縣鳳林鄉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行車時間從花蓮市區到林田山約1小時。

花蓮林區管理處於民國九十年起將林場規畫為「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有計畫的將林場歷史保存下來,經過多年的努力,儼然成為台灣林業博物館。





這是古早古早的衛生紙  很酷吧~






老杯杯說  這些碗都比我們還要有年紀阿~






碰到可愛又熱心的伯伯  於是硬是幫他拍了一張







如果大家覺得以上照片場景好像有點熟悉

沒錯臘  這是那電視劇
什麼比賽開始的拍攝地吧
我應該沒記錯吧?唉優不怎麼看電視的我劇名總是記不住  希望大家知道我說的是哪部)




阿 裡頭有間
"林田山 社區咖啡館"
我覺得氣氛很棒  又優靜  餐點口味也不賴














如果有來  記得近來小歇一下喔~











以上幾張是那時大火燒掉的康樂新村
整個只剩下一些殘骸瓦礫了





後來看到了這個溜滑梯

童心一時興起 就又給它溜了起來



不過很滑的  有點危險 你看芳婷臉上有驚恐

我的更是悽慘  哈阿

不過現在想起還滿鮮的~

林田山 走走晃晃   很不賴

大家有機會也來吸吸芬多精吧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