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時間跟流水一樣

總是無聲無息的悄悄離開

我桌前的月曆停在你離開的那一天

空白到現在  沒有代辦事項  沒有重要目標 沒有想法  沒有心情

它就是一整個空白著....

跟我那個傻了的心一樣 還是空白著 傻愣著 不知道如何前進

可是時間它沒有等我  也不會等我 

它只是一直走一直向前

然後在我突然驚醒的一小剎那偷偷告訴我:

「別傻了,他是不會回來的,那時候的那些話 ,只是讓妳心安的,妳還不知道嗎?」

通常這些時候我會發現自己眼角有淚,然後繼續假裝沒事。繼續要自己等著。

但是那個空白已經填不滿。

我想我只是還沒有辦法知道我該放聲大哭還是微笑。

所以空白就一直擴大....

我想,我只是還不願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

但,總是要面對的。我知道。
                                                    
                                      For  w.
--------------------------------------------------------------------------------------------------------------------------------------------

當天去完林田山後 芳婷帶我來到了
松園別館(點我有簡介)

這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難得到花蓮  發現有好多地方真的都很棒




沒錯  我想要做做中頭獎的夢




那天去剛好有個展覽是有關一位女生的畫展

於是就進去順道看了一下








喜歡她瓶子上的創作



沙發的也很棒內~




「幸福」阿
真的是件很美妙的事
卻不是那麼容易被擁有
所以如果你或你們正幸福著
要好好珍惜把握阿 !

看到這幅畫就想到....

DJ有沒有好好用我送你們的小玩意阿

好好用ㄋㄟ
有機會再去找你  那東西應該還會在吧





然後遇到一隻貓



還有一隻狗 

真的都很可愛

貓是到處躲

狗倒是一動也不動的給拍




最後晚上 來到泥巴咖啡

看說好要來看的素人聯展





嗯 我只拍了DJ的部份

又由於來的時候天色已經很暗

樓上也都有一些人所以不是很方便自己拿著相機拍阿拍的

就這也是晃的很厲害 所以最後就沒拍了

總之最好的影像已經存在心理了  哈哈

只想說 你們好像的~~

繼續加油阿~
也把美麗的花蓮一併繼續發揚光大吧~




~延伸閱讀 ~

漫遊花東 DAY2 PART1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