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雲朵悄悄的離開的時候,天空並不知道。
潮水悄悄的離開的時候,沙灘並不知道。
月光悄悄的離開的時候,黑夜並不知道。
愛情悄悄離開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

還當是什麼地方出了錯,才讓一切變的沉默。

你說,你並沒有離開。

是的,我知道。

不是你離開我,只是愛情離開了我們......



                                                                                 │by 劉中微│








---------------------------------------------------------------------------

阿  夏天到了  好熱好熱

我想要屌暴人的面具

還有火狐 不能讓我編輯無名是怎樣 (氣)

ie8總是開不到幾分鐘就掛掉  

打網誌越來越麻煩

難怪我都不想用了(攤手)

.
.
.
.
.
.
.
.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