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愛的情感消失了,妳的長期思念很難找到一個出口,

淚也乾了連哭的力氣都沒有,

每一樣食物都失去和戀人在一起的味道,

明明就說自己很ok了,還是讓人家看出一臉的寂寞......



當然妳不是都那麼頹敗的人,人生好像有點起色了,

雖然妳是哀愁渾然天成的人,不過也懂得照顧自己,

乖乖吃水煮食物 每天吞食九種以上的維他命 參加國中死黨的婚禮祝一切幸福,

開始寫信 懂得笑開心,記下新年希望,

就這樣青春起來努力呼吸新鮮空氣。









--------------------------------------------------------------------------------------------------------------------------------





現在我終於可以身身體會你忙的沒心沒力的感受

會議結束後

我蹲在地上偷偷抽一支沒有濾嘴的很濃的煙

我抖的很厲害阿

一定要用什麼壓壓

拿菸的手抖的像毒癮上身

我緊閉雙眼深深深深吸菸的樣子

一定也像極嗑藥

幾近崩潰

情緒緊張

可是阿

我發現我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淚也乾了



後來才發現這一切也只是假像


----------------------------------------------------------------------------------------------------------------------

我的情緒多半處於不良狀態

這是與我相處強大壓迫感的主因

打從心底害怕跟誰太要好

我太容易習慣  太過依賴

我不要習慣習慣

又要習慣不習慣

擁有又失去

.
.
.
.
.
我讓自己忙別的

我想隔些日子會有答案





------------------------------------------------------------------------------------------------------------

最近愛上清清爽爽的敷臉

夏天嘛

貼滿化妝棉的臉

有涼涼爽爽的化妝水滲入皮膚

仰躺在床上

加上一本書

我就舒服到睡著......















昨晚深夜2點多   搖很久的地震

大家都沒事吧?



還有  爛無名  我的樣式莫名其妙變成亂碼是怎樣
實在很懶得修...就爛一陣子吧  反正也沒有要繼續用了...


Downloading...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