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是因為回家陪老爸過生日的關係,還是因為今天喝了許多的酒的緣故顯得特別特別容易感傷。
我想那些高粱還是沒讓我醉,這次嗎咪摻了水的一點也沒有醺的感覺。
所以回到家,轉身洗了個澡後卻顯得無比清醒。
跟我原先想多喝的用意一點都沾不上邊。
Downloading...Downloading...但我還是乖乖洗完澡,然後就躺到床上開始準備跟睡眠搏鬥。
三四個轉身後,我知道沒那麼容易。
所悻又拿起那天去圖書館借來的書,<幾米   故事的開始>,開使讀起來。

然後我看著他寫下創作<<微笑的魚>>這故事的原由。

<<微笑的魚>>是為大人創作的。

接著我想起了那張<<微笑的魚>>,又想起了他。
想起了我努力封存到左腦角落的那個他。

然後我輕輕的跟著唸出「我看見一隻魚,一隻對我微笑的魚.....」我也跟著開始哭泣。
縱使我曾經對微笑的魚看完後有著怎樣的自己的一個看法。
我想我現在算是接受了也明白了<<微笑的魚>>最終想要傳達的是怎樣的想法。

<<微笑的魚>>提醒我們應該敞開心胸,接受這個真相。

我想,我懂,也決定接受了。



從別人的眼中看這個故事,或許只看到一個寂寞的男人,遇見一隻微笑的魚,讓他從新思索人生。
對我而言,它卻像是讓我看到你眼中所看到的...[一個從殘酷現實中所產生的美麗故事。]

所以我很用力的流了一些眼淚,然後準備跟我那<<微笑的魚>>說再見。















網誌歌曲為動畫<<微笑的魚>>主題歌曲,同名<<微笑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