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幹嘛
最近在早睡早起
一有不好的情緒就去睡
睡得非常早
然後又起不來...可能藥效沒退
今天起來突然想~~阿...可不可以就這樣不要醒 一直睡阿
哀......


非常非常的沒有力氣做任何事情
也討厭"無名"的什麼全站分類
因為找不到我要的分類
根本無關什麼"男女"  
就只不過是想要碎碎唸一下
不能有一個分類就叫做碎碎唸嗎?
生活的全站分類有一項叫做"鬼話連篇"
我還真想分類成那個...

然後我一直在努力找好的事情
好的人來回憶
看瓦奇的舊照
看Londan & k-family  的照片
看老朋友的照片
找好多美好的記憶
聽快樂的歌
像這首放上的歌就是一個很遙遠的人給我的美好記憶
要我好好收藏的
整個心情美麗了起來
我希望可以一直像那樣美麗呢!
我有放了這歌的歌詞喔..


好臘...我還刪了很多不必要存在了的東西
慢慢來...先從比較沒感覺的刪起
寫很多在本子裡
不太敢再在這亂寫一些什麼了
哈...真不像我。
只是不想又被"靠爸"說我在破壞人家幸福
可是誰暁得...過幾天想給他"靠爸"一下 
很不爽時可能還是來"哭"一下
哈哈...不然幹嗎要換地方阿?

還有本來一直說要放上來的文章
因為提不起勁來攥打 所以一直只有打一半
哀...哀....哀....sorry臘...大家直接去買書可能比較快


而且就在我做了一項決定起的那刻
我很努力的正在前進
一定要做到最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